临渊Nemophilist

围脖:熙曦QoQ
Q:2138712185 可扩列
北极圈十年等粮选手
钟爱be美学

【空橙计】悸动

•空酱×橙崽 依旧是俺的上头脑洞 私设有 上升正主达咩❌


  “肯定交过女朋友啊!只不过为了打职业就分手了呀,所以说你们瞧瞧空老师这思想觉悟多高……”空酱跟队友们插科打诨,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,转头问道,“崽儿,你有对象不?”

  “我?我……我当然有啦!而且我现在跟我女朋友可好着呢。”橙崽喝了口可乐,回答道。

  “哟,看不出咱崽儿这么小还是走在潮流尖端呢,都有女朋友啦……”其他队友嘻笑着拿橙崽来打趣,唯有空酱沉默不语。


  “酱儿今晚是怎么了?玩个小游戏都这么闷闷不乐的。”看着面前代表空酱的小人又倒了下去,伍六七实在忍不住了,问道。

  “唉,别提了,才发现养了那么久准备以后自己享用的大白菜竟然早被人拱走了。”

  “谁呀?”

  “就……我暗恋的一个女生,只不过还没追到就是了”其实准确的来说是还没开始追,就已经被别人夺走了。

  “哟,到底是哪位天姿国色?竟能入空老师的法眼。”马克一听也来劲儿了,“不过就是这眼光不太好,瞧咱空儿多么英俊潇洒,他竟然看不上。”

  “这谁知道呢?也许他对象比我好很多吧。”

  “酱儿不是我说你,你这就没志气了啊!照我说,喜欢就去抢啊!”马克听他说这话就觉得不得劲儿。

  “啊这……不太好吧?况且我们也没认识很久……”空酱有些为难。

  “这有什么关系?没听说过一句话吗?‘竹马都是意外,天降才是真爱’!想哥当年啊,跟我的女朋友……”

  “行行行你那烂事不提也罢呀。”听伍六七又要开始追忆过往,马克赶紧出声打断,说完也不顾电脑视频上传来的一记眼刀,对空酱说,“酱儿别理他,你继续说,让我来帮你参谋参谋。”

  “我们大概一年前认识的,本来还没什么,可相处久了就觉得……挺可爱一小孩的。我本来想着慢慢来,结果这两天一问,才知道他早就有对象了。”

  “嘶……这就有点难搞了……等会,小孩儿?酱儿你不会拐了个未成年吧?”马克思索着,忽然就发现了盲点。

  “当然不是……诶对了,一般诱拐未成年要判几年啊?”空酱问,他想着如果崽儿“宁死不从”,如果情况允许那也不是不能来一波“霸王硬上弓”。

  “woc,真是未成年?!那不行啊,我得给经理打个电话……”伍六七边说边拿起手机。

  “开玩笑呐,成年了。”

  “……我觉得吧,你要先从他对象下手。首先你得知道他对象长什么样子,是什么性格,这样才能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,才能知道你有没有可能……”马克在一旁出谋划策。

  “也是……诶诶诶,我今晚也是脑子犯病,找你们两个万年老光棍当狗头军师。下了啊。”空酱如愿收获了两个白眼后光荣下线。

  “不过这倒是个好主意……”


  橙崽洗完澡出来,就见空酱倚靠在浴室门口。

  “你在这干啥呢?傻兜他们呢?”

  “他们去吃夜宵了。”

  “什么?在哪?怎么不叫我呢?还有你怎么不去……”橙崽匆忙想去换衣服,却被空酱拦住。

  “崽儿乖,先等会儿。”空酱一把把橙崽捞回来,将他抵在墙上。

  被空酱忽然“壁咚”,橙崽懵了。巨大的阴影将自己的身子笼罩住,鼻间萦绕着对方蓝色牛仔服上淡淡的烟草味……他咽了口口水,听见空酱好听的声音自头顶响起,本就有些沙哑的烟嗓似乎比平时还要低沉一点:“崽儿,我问你……”



  “……你女朋友长什么样子啊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橙崽一愣,随后无语两秒,抬头挑眉问:“你大晚上的不跟他们去吃夜宵,留下来就为了问我这种问题?”

  “……是啊。”


  空酱心道自己也不想啊。此刻在他眼里,橙崽发梢上还凝着未擦干的水珠,睡衣下的腰细细的,看上去不盈一握,周身淡淡的香气煞是好闻。偏偏此人还毫无危机意识,就像一颗熟透了的小橙子,等着被自己拆吃入腹……

  不行!不能再想下去了空老师!你今晚来可是有任务的!


  

  空酱觉得自己变化实在是太大了。

  以前他肯定是不会这样的,全都是这小孩给搞的。

  其实最开始和这个小孩也没那么熟悉,对他的印象也只是赛场上所向披靡的前锋,拧着股劲就来救自己。再后来,喜欢上他“叛逆”的小脾气,喜欢他充满了橙子香气的发梢与脖颈,喜欢他穿着皮卡丘睡衣坐在自己床上,半是撒娇半开玩笑地喊他“空哥、空老师”……到最后,仅是一个回眸都令空酱心动不已……


  “……你够闲的。我女朋友当然很好看了呀,肤白貌美,黑长直大美女!”

  “……”得,自己心里这颗小白菜不但一点弯的迹象都没有,甚至是比钢筋还要直,看来自己要想掰弯对方,得费一番功夫,“那性格呢?”

  “性格也好得很!而且还很有钱!”

  “……”完蛋了,这么完美一个人,自己肯定是比不过了。


  “你对我女朋友……很在意吗?”橙崽试探着问。

  “当然了。”空酱此刻正为自己“出师未捷身先死”而苦恼,不由道。


  忽然空酱感觉有人摁住自己肩膀,下一秒天旋地转,却见体位颠倒,他被抵在了墙上。身前橙崽脸微微涨红,手却未曾松开半点:“……说实话,我骗了你。”

  “?”

  “我……确实跟人交往过,但现在……其实没有女朋友。我那天就是跟你们开玩笑,随口一说,没想到你这么认真……”橙崽说完后良久,却听见传来一阵轻笑。

  “哟,原来是骗我的。”一抬头,果然是空酱,此时的他正笑着,又往前走了两步。

  橙崽下意识地往后退,可他每退一步,空酱就往前走一步。终于在退了十几步后,橙崽一个重心不稳,跌坐在床上。他刚用手肘撑着想站起来,空酱却欺身压了上来。

  “崽儿不乖呀,还学会骗空哥了。”空酱看着面前的小孩,佯怒道,“那接下来空老师问你几个问题,不许骗我,老实回答。”

  “……嗯。”

  嘿,还挺好忽悠。“空哥问你,现在有没有喜欢的女生?或者想要交女朋友?”

  “……没,没有。”

  “哦……那,介不介意跟你空哥谈个恋爱?认真的,认真到以后要见家长的那种哦。”空酱说完,如愿以偿地看着面前人的脸又红到一个新的高度。

  良久之后,又看着橙崽轻轻点了点头。

  嘶……这小孩儿真是怪可爱的。

  空酱低笑两声,凑在对方耳边,问:“那,以前跟人交往的时候接过吻吗?”

  “……没有。”

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修长的手指抬起橙崽的下巴,他愣愣的看着面前的男生,“那就由空老师来教教你吧~”


  夏日的晚风吹拂过窗帘,一下又一下。星光不慎坠入天幕,又如萤火般明亮。洁白的飞蛾趴在窗台上,见证着两个少年克制而热烈的拥/吻着。


  我要你眉目中望的是我,脑海中想的是我。我要你唇齿间尽是我的气息,脖颈处占染我的气味。我要你现在是我,余生也是我。我要你离不开我,要你只要一想到我,心就悸动……


The end…


小剧场:

  “哎呀,难得空那么大方,竟然主动请我们吃夜宵。反正明天是休息日,咱今天可得多吃点。”发财边说边又撸了一口鱿鱼串。

  “也是。不过咱的大老板人呢?还有崽儿怎么也没来?要不我回去看看?”无心喝了口可乐,问道。

  “哎呀不用不用。心儿,听我一句劝,咱今晚都晚点回去。要是回去早了,小心看到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~”柚子边吃着羊肉串边说。

  “盒盒盒,柚子懂挺多呀。”

  “笑死,皮皮你不也一样~”

……


作者有话说:写完啦写完啦!昨天让大家破大防了一波,今天就不搞刀子了,大家一起看甜甜的恋爱~顺便让两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来点独占欲~

不过话说,评论是要钱吗?来呀,让我看到上头的空橙计女孩们!


评论(27)

热度(43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